中秋节09

这个中秋节

虽不能说得上很特别

但开心的感觉

真的真心流入出来

 

那天

也是和盛和慧仪的生日

 

说真的

我是好久好久没有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笑到我不能停下来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老朋友

分开了依然保持那不陌生的感觉

 

升伟

比我想象中好

那晚学了“脑残”,“头壳坏”

结果就变成大家中秋节的口头禅

再怎么说

只是希望他是打从心里的好了那么一点

因为他还是大家很在乎的一个朋友

 

林岳

脚伤没有我想象那么严重

他依然是那个绅士的他

大家比中指拍照时

他还是打出他的乖乖牌

不过当晚的高潮

我们两个闻到了个超级臭的屁

到现在还是没人认

 

据说  以上这两个家伙

就是当天把我弄到超级鸡喳的

我也有发现自己好久没这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当然也遇到久违的琪桦,和盛,惠云

琪桦  还是很拽,不过应该是幸福了吧

和盛  还是个爱蹦蹦跳跳的家伙,可惜当晚没来的寿星,生日快乐啊

惠云  瘦了,想必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咯

他们的出席  那天多了几点聚会的气氛

 

嘉慧,伟盛

也是久久碰面的朋友

嘉慧  有点不想说她真的变美了

伟盛  怎么看都觉得他有越来越脑残的迹象,好白痴~

 

还有常驻嘉宾

依雯,志安,彦颖,慧仪

依雯  怎么看她,跟她聊天,还是觉得跟她不会陌生

志安,彦颖  两个新婚的小夫妻,真的很不错

            看到志安有成熟点,彦颖有小女人点

            祝你们幸福阿

慧仪  面对她依然有若熟若陌生的感觉

      她没什么大改变

      其实真的希望她依然安好、开心

 

当场

缺少了国冲的助阵

我想有他在

会增添更多搞笑的气氛吧

 

其他不能出席的理五仔女

下次

期待有跟你们碰面坐下聊天的机会吧

相信大家

该放下了当年的陌生与不团结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中秋节09

  1. enhui says:

    脑残….. 下次再跟升伟算账!

  2. 陞偉 says:

    眼泪要流出来了…有没有这样感性喔…?? 哈哈…开心就好啦~中秋快乐!!To enHui: 我开玩笑罢了…不要这样叻,我会怕的@@

  3. Alfred says:

    我也要去T.T

  4. ann- says:

    有点不了解

  5. Bernard says:

    志安不了解什么?升伟超级脑残还要装哭。boss,快点回来就有了啦~

  6. 林岳 says:

    hehe,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7. SHU MEI says:

    跟老朋友相聚就是这般说不上来的感觉或许我们不常回来让我们更觉得这样的聚会是可贵的赫赫开心最重要好好享受我们在新山的日子吧

  8. CRysTal says:

    谢谢杰の祝福对咯少了冲不然我肯定会笑到脑残你们几个果然是最佳组合中秋节快乐

  9. 陞偉 says:

    是是是,我脑残@@等你回去再说你也不迟~~

  10. Ewen says:

    诶,阿杰啊!脑残在我们几个的语言中其实流行很久了哦!哈哈!你真的太久没回来了啦!嗯…我不是很想说你写我的形容是最短的咯!!!!很辛苦挤出来的几个字这样!!哈哈!我很sad~

  11. Bernard says:

    linyue: ur comment always the shortest..haha..ur style~shumei: really. old friends always give some extraordinary feeling. cherish ya~crystal: haha, who wan to be the 脑残 group oh..haha~shengwei is the only member..脑残伟: u say lor..anyway u r the captain of 脑残~ewen: hei..that sentence not simply write to anyone de ok? is full of meaning k? eeee, no cherish it at all~huh!

  12. 陞偉 says:

    我只是配合你们…

  13. Maurice says:

    月圆人团圆~

  14. JoceLyn Tan says:

    wow~看来真的是月圆人团圆wer久久来一次gathering其实感觉真的不错的,看来你的嘴巴当天真的是有够忙的,Juk juk juk,果然是发挥了你38的本色

  15. ann- says:

    明明我的是最短TT杰眼里没我心痛!

  16. jiahui says:

    哈哈~怎么我的也那么短??不是每个人都至少两三行的吗??呵,无论如何,谢谢啦~~祝:你和她也幸福哦^^

  17. Bernard says:

    哇。。你们现在是要比短是吗哈哈不过说真的我写的都是很真诚的去写啦所以不用在意短不短啦。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