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

很久没有碰这里的部落了

 

这次

想写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车祸

 

其实只是个小车祸

启发却很大

因为在事中的转折点让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很多事情

 

事情的发生要写的话真的很长

所以只带过那些重点

 

我驾的是我女朋友的车

才刚出两个礼拜多

就撞了个比我小一岁骑摩多的女生

她很丑很棘手(我很想讲的)

其实真的不想批评她的脸来说

因为她的性格

让我不得不说她几句

而且我赔了很大的手笔在她身上(= =||

 

她被我撞到手指割伤

因为她的手插进车尾灯里

那时真的以为我就这样害到一个女生的手变残废(可能我多想)

我送了她去医院就接着去考试

在考场很忐忑不安

 

出来后接到电话要去谈判

结果我是个笨蛋

一开始就认错

虽然真的大多错的是我

可是她没带头盔

而且她撞了我的车尾灯

算了,我没报警

可是结果她的老板娘(她的工作是修人毛的)

夸大金口

要我赔500

再来

我还是想说我是笨蛋

结果自己减价减到来只有450

我还是乖乖的就献上现款

只怪当时的我有多害怕(孬种)

现在是一身后悔

欠了两个兄弟一批债(450对那时的我是很大笔的数目,因为是自己掏腰包)

 

想说我就这样忘了这件事

结果修个车尾灯

再为我砸下一个超级无敌霹雳炸弹

Rm240

这样算到来

我花了700

 

其实写了这么长

我已经没有埋怨了

因为我想

这就是我不小心的后果

算是个小小的教训

 

不过

这件事后

原来还发生很多零零碎碎的倒霉事

我不屈服

因为我相信

没有所谓的倒霉

如果心想

你是倒霉的

就代表你承认它会一直来光顾你

 

开始省钱计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我接受

  1. sia says:

    没事情啦!都过去了。。。只要人没出事就好。。割破手算她幸运了。。要知道,她错的还比你多。。。怎么那时没想到呢?apply the law。。。哈哈。。就当买个教训吧!加油咯!

  2. SHU MEI says: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当作破财消灾,钱赔了出去也回不来的啦。告诉你好消息吧,小猪的好运来了,他入围金钟然后得到网路票选EQ最高的艺人哦!所以,我相信你也就快结束这段倒霉的日子往美好的日子走去啦。哦呵呵好的,谢谢你的祝福,我也一样祝福你,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3. SIOW says:

    人沒有事就好了

  4. 林岳 says:

    那些被骗去的钱不代表你笨,或许代表你至少懂得关心因为你的疏忽而受伤的人.撞过一次以后就有经验了啦~省钱加油^^

  5. Swee Liong says:

    没错,人没事就好。。。拿个经验,下次可以镇定一点来应付。。。

  6. JoceLyn Tan says:

    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改次绝对不可以这么容易吃亏!不要紧的,就当作是教训咯!婷陪你一起省钱,省钱省钱省钱…Yeah!

  7. Maurice says:

    到车祸发生的时候很多人都慌了~所以,这次算一次经验吧~下次小心就是了~多吃点mamak吧~~~

  8. Bernard says:

    大奶斌你真的是好啊等你从中国回来我就敲到你够够力哈哈mamak吃多了早死啊原来你是那么黑心肝的呗~

  9. yeesim says:

    意外这种东西是没有人可以预测千万别给“它”让你受影响噢…….就好像跌到了,只要站起来就没事了最重要的是患难见真情噢………有婷及一班好兄弟帮助你支持你….

  10. CRysTal says:

    斌说の没错那我们一起吃mamak聊到饱吃到饱又省钱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花钱消灾接下来会更好考试加油咯!

  11. 陞偉 says:

    在国外如果遇上车祸 通常不像在这里凶巴巴的向对方兴师问罪 而是先关心对方有没有事所以我们也应该别太暴燥 人没事就好啊钱嘛… 你就吃大概两个月的mamak吧 哇哈哈Brother, take care~

  12. 小茶 says:

    上次我妈妈也是说因为我们太嫩了加上我们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才会被人砍还好你没事啦!

  13. Bernard says:

    谢谢大家的关心所以我说啊真的要学会精明了下次那时就到我去砍人家够够力哈哈~其实真的打从内心是担心她事发后才真的担心钱啊re区:我看哪只两个月,唉,你就施舍点养我吧re sim:哈哈,看你写好像写作文酱~不过谢啦re crystal:回去真的只能mamak了~re teng: 省钱省钱yeah!!re linyue: 回去请我吧~re shumei: 希望我是小猪呗~好运好运来来来~re weishan: 哈哈。我的law考不好啊。所以想不到~hohoho

  14. leann says:

    教你一下啦…下次很不好运的又撞到人的话,(不会吧….)1. 你撞到别人,你可以决定把车拿去哪一间修车厂弄,不是他说多少钱就多少钱. >.<! 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2. 尽量找大人跟他们谈判,阿不然就是懂车的,至少他们大概懂要用多少钱修理,当然我们在这里,就无可奈何咯…3. 如果真的谈不拢,报警,反正那个女生自己也没有戴安全帽…顶多扣个几分而已啦…对了,你真的很可恶咧…什么叫 @.@她很丑很棘手(我很想讲的)其实真的不想批评她的脸来说还有,拔人毛是哪里的毛? =.=

  15. Show says:

    很久没来了~~~都忘记怎么按进来了~~你没事就好~学生多的地方也是撞车黑区啊~~加油省钱啦~~一起一起~~

  16. yikrui says:

    哈哈不好意思阿我很久没有玩space了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的说哈哈~好啦好啦不倒霉就不倒霉咯~不错不错看了你的部落让我想到如果以后遇到这种事不要太善良要保持镇定。。。应该是这样吧??不懂叻。。。我又没有经验。。好啦~省钱省钱!我们下个sem才去玩~呵呵~

  17. 陞偉 says:

    我都mamak两年了 惨不?

  18. Bernard says:

    re wilson: u sure u mamak two years d? re yurui: haha..aiya..bcoz of me, all of the trips cancel..sorry sorry~keke~re sushi: we two are broke now..u sponsor me i sponsor u lor..haha~re leann: aiks..i juz dun like the attitude of the gal..kinda owing a slap..but anyway..past already past..btw, she is a barber..

  19. Elvis says:

    Bully makes people grow.This time you accepted the bully,than next time your life will be better…haha…

  20. 陞偉 says:

    C’mon, I’m slimmer than bamboo now X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