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重的第四个学期

当大家在庆祝万圣节的时候
在这里
不幸的事
接二连三地在发生
 
隔壁班的同学家人出车祸
同学不在车上没事
爸,弟,妹却离开人世
妈在加护病房还在接受治疗
原因
一辆车失控撞向他们
家里的靠山倒了
同学的大学生活成了问题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从六变三
 
同班同学爷爷去逝
安享晚年
 
霹雳金宝吊桥断
三位小学生丧命
就在我的大学不远处
 
瀑布事件
一时急流
带走了三个年轻有为的学生
其一
james许元凯
我这个学期的marketing班长
活泼,积极
常带给大家欢乐
他不在了
我接下了他留下的班长一职
 
 
 
才刚开学两个星期
我遇到的
都是那么让人心痛的事
特别是最后一件
我直到现在
还无法真正去接受
因为在事发的前天
我见过他
聊了天哈拉几下
结果
没留下任何遗言
就离开了
 
昨天的课
几乎整个lecture hall都塞满了人
人潮虽有 但却可以静到只听到lecturer在讲课
隐隐约约听到哭泣声
大家伤心
我又何尝不是
我尝试几次忍下男儿泪
或许因为没有那么深厚的友情
所以我才能忍下吧
 
至于第一事件
我。无言
不是因为自己不守规则
不是因为自己超速
不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却要赔上自己的生命
别人失控,当然也不想的
我只能说
那同学很坚强
加油
 
 
大家。朋友们。家人们
珍惜所能珍惜
爱你所爱
 共勉之
 
。我愿他们安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凝重的第四个学期

  1. 林岳 says:

    最后一件事其中一个是我在ntu的朋友的brother…嗯,生命无常。活在当下。安息。

  2. Maurice says:

    RIP~

  3. SHU MEI says:

    节哀。

  4. Swee Liong says:

    节哀。。。

  5. daun merah says:

    haix….my condolences…i still sad and depressed when my friend has gone…this is entirely controlled by fate…everyone has different fate…like your saying, we should treasure what we have at the moment…dun regret…………

  6. SIOW says:

    聽了真令人感傷…..

  7. 陞偉 says: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bro, take care.

  8. ann- says:

    i still gonna ask u about the waterfall accident…take care bro

  9. CRysTal says:

    不知该说什么好。。。无论如何,希望大家の心情赶紧平复下来

  10. Silver says:

    原来那边真的发生那么多事….很惋惜,希望还或的他们和认识他们的人都能坚强….节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