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的冲动

刚看完海派10
或许你们不信
但这集真的给了我哭的冲动
 
改变
因为很多的误会而改变
当然我不是因为什么误会
只是
我想到
我原来也一直在变
 
这次回来jb
我更看到自己变得如何
自私自利
自负心高
自我为中心
脾气暴躁
觉得厌烦
颓废
失去生活的目标
 
我看到了是这些
而我竟然还一直持续
怎么了我
 
我真的一时间
忘了我需要什么
我要做什么
忘了我其实很幸福
忘了我有一群不错的朋友
 
渐渐的
我真的把一件一件事给忘了
 
渐渐的
 
变了
 
不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哭的冲动

  1. enhui says:

    知道回家的路就好了。

  2. JoceLyn Tan says: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错误,就这样一直错下去,既然ber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是好的开始,要加油,矫正自己的错误,最多我在旁督促你,可是我收费很贵的wor,hehe~ber,要做回自己想要做的自己aaaaah,gogogo!

  3. Maurice says:

    你忘记了,有家人陪你你忘记了,有朋友支持你你忘记了,有爱人督促你其实你并不孤单…其实我们很幸运也很幸福,不是吗?加油~

  4. 陞偉 says:

    也许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加油啊 朋友仍在~

  5. CRysTal says:

    不明白の就要问就要说隐瞒只会造成误会自己伤心别人也难过自己迷路了可以让其他人带你走出来不怕不怕!你不会不见的

  6. fourteen says:

    人难免有迷茫的时候。。挨过这一段。。

  7. SHU MEI says:

    觉睡多多水喝多多脑放空空不要想多多哭过就好了我觉得你是追求某某东西不是物质上的不是容易形容得出来的就是有一种你想要从朋友那里得到的有时候过了这么段迷茫或讨厌的时间就没事的了哭过就好了去听吧

  8. Swee Liong says:

    能够在对的时候哭出来也是一种勇敢。。。我想哭出来都没办法了。。。加油,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9. daun merah says:

    i also cry when watching the part 10 ….erm… actually i dun know what happened to you…but anyway , just cheer up and enjoy your living periods …

  10. siow says:

    你依然感性哈哈哈

  11. daun merah says:

    an siow …the hai ai tian xin really touch de lo …especially in 10th episode…haha…you can attempt to watch it when u’re free ..^^

  12. Siew Hiang says:

    干嘛那么感性?

Leave a comment